Monday, August 3, 2009

不想长大

既然有人说我写的英文很“深”什么的,我现在又有那种FEEL,

那我就用我超NOOB的华语打这一篇吧。刚好NOOB也是你们DOTA词。

 

第一句话 - 我想很和蔼的说啊,昨晚吃饭的男生们,你们好8哦~

 

 131437 131501

 

昨天,很遗憾的,有些沟通问题,搞到我们三个人没有一起逛街 T。T

所以最后,就只和琪去MIDVALLEY。

 

我要说啊,我平时在家是不是非常的丑或是昨天外表很奇怪,当琪和我从我房间走着出来时,

我那两姐妹的HOUSEMATES就用非常惊讶的眼神望着我们。

那也就算了,不过当我转过身来关门的时候,我看到的画面就是

25463

 

 

 

 

这个EMOTION就是巧好可以完完全全的描述那个姐姐的表情.

 

那还好,我们一走出CONDO那里,走了一下.竟然看到住在3楼.但不太认识的男生.

我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我们,请不要啊~~ 不过路还真窄叻... T。T

 

塔LRT才是最机车的.我说啊,为什么有那么那么多的奇怪叔叔在地铁啊.

总之,一路上,一直努力说服自己很美,不然真的会疯掉。

还有,那个KTM也真是非常的机车叻.我们等了半小时,就塔CAB去MIDVALLEY了.

最劲爆的是那个DRIVER说: 你们是北京来的吧? 不过听你们说话又不像...

我傻掉了. 琪: UNCLE, 我们是这里人.

 

 

 

我想骂粗话。

 

DSC01053 DSC01057DSC01054 

我们那个黑点其实是星星和LOVE~琪画的~~

琪真的超级超级超级美!

 

琪啊,我最爱你了.我想买什么不需要也蛮贵的东西的时候,她就会拿不知从哪里来的力量捉着我的手,把我拉出那间店.不过啊琪,我真的超喜欢昨天看到的那两件啊 T.T 呜呜呜 T.T 不过,刚才琪说如果那件裙可以作为FORMAL的衣服穿的话,她就令许.谢谢啊我的小小妈 T.T

 

 

DSC01068 DSC01067

 

逛了一下,买了一双鞋和一些拉拉杂杂的东西后,就回了. 因为有一堆男人说他们要和美女琪一起吃饭,能和她吃饭很开心. 明明就是说我只是副角,任务就是把琪带给他们. 好无奈 T.T 我们在琪那边换了衣服,拿了她的衣服那些就回来吃饭. 哦,对了,我终于不是在学校遇到AH SAK先生,希望昨晚没有吓倒你,还有,很开心终于有机会和你说话.

 

昨天,真是个超级开心的一天,还有啊,很感谢4.0大哥/爸晚上陪我聊天.

 

就这样,很开心的睡着了,我还警告琪,千万不要乱摸我,因为她说她要梦到五点钟先生,而且也叫我梦我的。

 

 

 

隔天,也就是今天,竟然八点才醒!!!!!!

今天,没什么好说的,有点小幸福。

不过,竟然有人说我看起来像小孩子!!!那好啊,我不要长大。

4.0大哥/爸竟然在很多人面前大声地说:为什么你没有换裤!

 

 

 

 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琪狂笑,我只可以很无奈。。。的想把他给杀掉。

拜托,我昨晚只穿去吃晚餐好不好。

 

 

还有,今天下午,我跟踪了五点钟先生。

所以说啊,脚短的人真是好辛苦啊,更何况那人的脚就已经到了模特儿的境界了。

我的腿要断了啊~~~

 

131145 131154

还有啊,4.0大哥/爸,我真的不稀罕什么被发现什么的,有那个他就够了。

还有,唉,我现在超饱的。

 

突然间发现到,原来男生是用ASS为ASSIGNMENT的short form.

- jiayou with your ass!

- lend me your ass

- finished your ass?

- faster do your ass

- send me your ass

 

WTF 啊.

 

 

 

131232

我说啊,爱是纯真,洁白,永恒的.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